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男子400米决赛周文俊 走向终点感动全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0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北京残奥会,在男子400米T38级别决赛,唐山小伙周文俊出发非常顺利,但在过了弯道后速度骤降,突然跌倒,他艰难爬起来,身边突尼斯选手风一样地冲过终点。周文俊没有放弃,坚强地走到了终点,尽管整个鸟巢观众不知他发生了什么,但仍用整齐的掌声向他致敬。周文俊先天性脑瘫,身体出现抽搐状况以前也有,按摩一下就好了,昨天左腿胀痛击倒了他,最后只获得第7名。“我练了4年,不能让所有艰辛都白费,我一定要走到终点。”周文俊说。据了解,周文俊的实力是这个项目的前三名水平。虽然最后发生意外,无缘奖牌,但是他走向终点的那一刻,感动了全世界,成为中国08残奥赛场的骄傲之星。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