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轮椅网球皇后费海尔 08残奥将续写辉煌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5: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北京残奥会,关注女子轮椅网球,她就是费海尔,生于1981年的费海尔曾获得“2007年劳伦斯最佳残疾人奖”,这也是她第2次获此殊荣。她在8岁时因一次医疗事故而导致腰部以下瘫痪,从此只能和轮椅相伴。最初她并非一名网球选手,而是一名轮椅篮球选手,甚至还入选过荷兰国家队。但自从她改练网球后,就几乎一直牢牢占据着世界轮椅网球女子第一人的宝座——费海尔从1999年以来就没有输过球,加上今天对阵董福利的胜利,她已经连续347场比赛不败!而在上两届残奥会上,轮椅网球女子单打和双打的4枚金牌也悉数被费海尔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