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超第16轮前瞻 大头救火汉军保级掀波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1:09 | 作者:小蔡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贫富悬殊的08中超格局,让陕西、山东、上海前三甲与武汉、深圳和辽宁的后三甲形成了冰火两重天。而李玮峰一波三折的加盟武汉,又搅翻了保级一池湖水。本周末,真正意义上的下半程战事,将在中秋节小长假中燃起烽烟,所谓的强弱对话与强强对决,并没有明显的分野,而最让人们摒住呼吸期待的,当属发生在西安的一场刀光剑影的天王山大战,联赛的榜首与榜眼之间,无论谁胜谁负,都将左右着最后的争冠格局。而客场作战的申花,也许早已按捺不住“鱼蚌相争”的渴望,一场陕鲁沪中超新的三国之争,在这个周末将掀起的波澜。

(责任编辑: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