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详解志愿家庭的三层含义 搜狐汇宾访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2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们两个人当初会喜欢志愿家庭这四个字,其实感受很大,为什么很大?因为我们在台湾叫志工、义工,作这边叫志愿者,但是我们在台湾也会从事这样子的所谓的公益的活动,但是都是单独的、个体的,今天讲我参加什么就是我去,我们很震撼志愿家庭四个字,刚刚主持人提到说会不会持续下去,其实这四个字就会让这个事情一直持续下去,为什么?因为志愿家庭有小孩啊,你带着小孩、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其实我们家庭就在传承这样子一个公益的事情,所以我们觉得志愿家庭就是内部宣传层,包括我们刚刚开始提到了文化传承,我们的这三大项,比如节能环保、社会公益、文化传承,其实在自己家就先做了。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