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英著名射手莱因克尔 再吃嫩草迎来第二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5: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男人四十一枝花。最近前英格兰著名射手莱因克尔向自己的女友丹尼尔·博克斯求婚,面对男友的求爱攻势,这位性感的内衣模特立即表示:我愿意,两人准备在2010年走进婚姻的殿堂。莱因克尔今年47岁,丹尼尔·博克斯只有29岁,尽管两人有不小的年龄差距,但当丹尼尔·博克斯戴上男友送给自己的订婚钻戒时还是满脸幸福,大方展示价格不菲的订婚礼物。作为有名的足球绅士,莱因克尔在1986年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同年与前妻米歇尔完婚,他们拥有四个儿子,然而2006年这段长达二十年的婚姻宣告解体。自从成为单身贵族后,莱因克尔变得风流倜傥,接连换了两任女友,直到2007年9月认识丹尼尔后才意识到找到真爱,而对于第一次见面丹尼尔回忆道:"我非常惊讶他是如此年轻和英俊,我认为他让我动心。"没过多久,他们已经在一起度假,在巴巴多斯岛上还有莱因克尔的爱巢。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