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英超老板欲出售球队 中国顶级富豪将接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纽卡斯尔官网发表了一份1644个单词的感人通告,正式宣布准备转让这支自己深爱的球队。更加震惊的消息随后传来,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个落魄豪门的新东家很有可能是来自中国的超级富豪、2007年排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二位的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在英国媒体列出的潜在买家中,来自中国的58岁商人许荣茂已经成为了头号候选人,今年57岁的许荣茂出生于福建,个人资产达70.3亿美元。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药店里当伙计,上世纪70年代末到香港做过证券经纪人,之后投身纺织品贸易,80年代后期进入房地产业。如今,他所掌控的近千亿元人民币的房地产“王国”世茂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商之一。名列2007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2位,连续4次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首富。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