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福牛乐乐与蒲公英的故事 搜狐汇宾访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1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个“旋儿”实际上在民间的艺术里面都有这样的“旋儿”,这个“旋儿”从装饰的角度来说起到点睛的作用,从民间艺术里面一直都有这样的表现,实际上客观物体就是牛本身,整个头部就有一个漩涡,只是在表达的时候用一种很装饰的方法来表现,实际上这不是我的原创,这个“旋儿”本身就是以至于民间的,在福牛上表现使它更有一种精神,使得这个形象就有一个点睛的作用,就有出彩点彩的作用。后来在我们做在传媒大学动画学院陆老师在做动画片的时候,就用这个“旋儿”延展出了一个蒲公英的形态,因为蒲公英在世界各国的一些残疾人俱乐部里边、一些组织里边都用蒲公英作为一个象征物,因为这个形象蒲公英一般来说都是比较顽强,生存能力很强的一个东西,所以基本上是由这样一些元素构成了福牛乐乐的造型。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