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设计中的感人故事 搜狐汇宾演播室访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5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在做这个设计的时候,我觉得我具备了两个比较有优势方面的素质。第一个,我从广州调到北京中央美院的时候,那是2002年,2002年的时候我有几次返回广州,我在路上刚好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有一个残疾人推着轮椅去公用电话亭,够不着那个电话,电话安装高了,这个时候我刚好车是在他的马路对面,如果要过来的话我得要调头过来,所以我就违章调头过来了一下,调过来以后我就停了车把电话拿过来交给他,那个时候有点下雨,广州下雨就是一会儿就下雨的、一会儿就天晴的,他又没有带雨伞,就这么一个动作,我就感觉中国不管是政府还是每一个民众,对残疾人关心有时候很多都是停留在嘴巴上面或者官文上面的,真正要运用到实际行为当中,我觉得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我有一次在广州关于城建方面的会议上,我曾经把这个例子举出来了,我在这本书当中,就是《中国残疾人》这本书里面,是2004年采访我的时候,我就把这个故事写到上面去了。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