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男子4x100mT11-13级决赛 中国军团勇夺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3: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北京残奥会9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上,中国队不负众望,以42秒80刷新世界记录并获得冠军。委内瑞拉队43秒55获得亚军,法国队44秒49获得季军。第5跑道的中国队首棒由T11级选手刘向坤和他的引导员陈亮并肩起跑,两人的响应并不很快,只在四队中排倒数第二;第二棒首次参加残奥会的T12级老将李强,而刚在200米获得铜牌的杨育青则发力将中国队的位置从第三名追赶到第二名,同样参加了200米并获得银牌的李岩松则延续了今天良好的状态,在末棒奋力冲刺并获得领先位置,将第一名的位置一直保持到终点。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