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郭晶晶请假半年赴港休整 否认有失明危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09:52 | 作者:小蔡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前,郭晶晶的确眼疾复发,一度令身边亲友都非常担心。而郭晶晶也向友人倾诉:“大家都在问我 婚期,其实我双眼情况很差,比赛之后,第一件事要到香港做手术,医好双眼才会想结婚。 ”而她也为眼疾做 好了准备,如果无法继续训练,便转行当教练。另有消息,郭晶晶已向跳水队请假半年,在香港休息并对眼睛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对此,国家体育总局表态,郭晶晶赴港只是休整,她的眼睛并没有严重到濒临失明,马上要动手术的地步。即便要治疗,总局也会有安排。

(责任编辑: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