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巴西性感双姝艳全场 翘首已盼望伦敦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8: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花样游泳中,姐妹花组合还真不少,中国队有着名将蒋文文/蒋婷婷,而巴西也同样拥有着更为让人艳羡的组合 ——年仅20岁的比亚·费雷斯和布兰卡·费雷斯。这两位双胞胎美女现效力于巴西国家女子双人花样游泳,身 为双胞胎姐妹的她们自然“心有灵犀”,在比赛中配合的相当默契。 由于有着出色的外表,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引来不少“蜜蜂”。自然也能吸引不少娱乐界的关注,曾经 在美国就读的她们也做过专职模特,还为著名的西班牙杂志《VIP》拍摄了一组性感火辣的照片。在2007年泛太 平洋运动会双人比赛铜牌的她们,目前重任还是花游,并且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