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跳水女皇变身广告天后 郭晶晶08年狂赚20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从1996年至今,郭晶晶已经征战了四届奥运会。在成绩上赶超师姐伏明霞之后,她的商业影响力也远远超过其他中国女运动员。她代言的产品,从体育的李宁品牌,到其他的麦当劳、百威啤酒、雪碧、东芝、雅芳、伊利、可口可乐等,2007年福布斯名人榜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郭晶晶的年收入仅次于姚明和刘翔,以1500万元的收入在所有中国运动员中排名第三。北京奥运会上超越伏明霞的4金2银,她与霍启刚的爱情,专家预计,她将是2008年最大的宠儿,年收入至少是2000万元,仍然是中国体育圈的广告天后。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