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三大理由力挺郭晶晶当足协主席 刘翔要靠边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7: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从世界杯预选赛到奥运会,国足的表现简直可以用烂得“惊世骇俗”来形容。曾经风光无限的足协掌门人“龙王”也在一片骂声中灰溜溜地下了台。谁来继任成了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专业角度,有迟尚斌,郝海东等热门人选,娱乐角度,近期网民热捧失意鸟巢的飞人刘翔。其实,比起刘翔,有一位更适合的人选,那就是“跳水公主”郭晶晶!当选理由一:中国足球需要资金支持郭晶晶的“吸金”实力毋庸置疑,2008年光广告收入就突破2000万大关,更可怕的是,她的背后还站着香港豪门霍家!若郭晶晶果然如愿成为霍少奶奶,热爱体育的公公一时高兴,很有可能就给足协或者联赛大笔赞助,岂不妙哉! 当选理由二:解决国足临门一脚技术问题 众所周知,跳水运动是“瞬间的艺术”,跳水公主在狭窄的三米板上把这短短的几秒演绎到了极致,相信她必然有非常多的经验可以传授给国足。并且,“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了郭晶晶的成功先例,国足们想必会更有信心,全力向前冲! 当选理由三:倾城美貌杜绝“开房”事件上演 国足的场上表现为人诟病,场下糜烂的私生活更让球迷发指。跳水公主冷艳大气,连风流的霍家公子都能牢牢拴住,有这么一位漂亮的掌门人天天出现在眼前训话指示,国足恐怕就像“猪八戒看到了观世音”,该收敛了。 以上就是网友力挺郭晶晶出任足协主席的三大理由,当然,郭晶晶当足协主席的好处远不止这些,等待智慧过人的网友继续发表高见。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