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布拉特考察南非世界杯筹备 满意东道主表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8: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9月14日起,布拉特率领国际足联代表团在南非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正式访问。参观了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的世界杯球场,拜访了包括前总统曼德拉在内的南非政要。此前有传闻南非组织工作不利,2010年世界杯可能异地举行。布拉特表示这些纯属谣言,他对东道主的赛事准备工作非常满意,他坚信南非必将成为第一个主办世界杯的非洲国家,而不会把举办权转交他国。尽管如此,国际足联主席还是给南非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说:“我认为这里还是缺少世界杯的感觉。世界杯的市场开发工作有待完善。非洲要告诉全世界,他们已经做好了举办世界杯的准备。”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