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探索中国轮椅篮球未来之路 坚持就会成功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1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过两三代人十几年的努力,中国轮椅篮球终于首次在残奥会正式亮相。尽管中国男女队今天均在小组赛首轮负于对手,但是能够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已经实现了中国轮椅篮球人多年的梦想。中国轮椅篮球运动起步晚,只有20年的历史。而像美国、加拿大、瑞典等轮椅篮球强国,开展这项运动均已有数十年,与它们相比,中国在训练水平、训练方法、对轮椅篮球的认识等方面都有不小差距,球队参加的国际比赛也很少。中国男子轮椅篮球队主教练许元生说:“队员们在赛前封闭训练了八个月,很辛苦,但是能代表这么多中国残疾人参赛,是一种很大的荣誉。”他同时表示:“我们虽然起步晚,但发展速度很快,这点让国外同行都很吃惊,残奥会上接下来还有好几场小组赛,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打出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