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赞布罗塔超级世界波 意甲第三轮五佳进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21时,2008/09赛季意甲第3轮全面开打。下面是本论的五佳精彩进球。首先在AC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中,第6分钟,AC米兰率先建功,西多夫在禁区前沿传球给禁区内的博列洛,但球弹在莱德斯马身上变向折入禁区,西多夫立刻加速绕过后卫得球,形成面对门将的单刀,他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卡利亚里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队,第38分钟,尤文图斯右路策动精妙配合,马尔基西奥传中,亚昆塔做给阿毛里,后者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直入大门,这是阿毛里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还是在AC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中。第26分钟,拉齐奥队快速反击,潘德夫禁区前直塞,萨拉特左肋反越位突入小禁区形成单刀,他赶在马尔蒂尼倒地放铲前低射远角得手。第59分钟,AC米兰再下一城,卡卡反击中距门25米外起右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右下死角!赞布罗塔前场右路距门30米开外起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上死角,世界波!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