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日本J联赛惊现骚乱 球迷用旗杆狠击球员脑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本J联赛的一场比赛,由柏太阳神主场对阵鹿岛鹿角,上半场进行到第33分钟的时候,柏太阳神获得角球机会,但一球落后的鹿岛球迷似乎不太愿意仅仅用谩骂来招待对手,一位球迷假装调整手中挥舞的旗子,趁保安不注意,用旗子猛捅柏太阳神准备主罚角球的球员,导致罚角球球员受伤倒地,比赛长时间中断。

    经过主教练、赛场保安的共同努力,比赛才算重新开始,有意思的是柏太阳神在反方向又获得一个角球,刚才侥幸得手的鹿岛球迷,再次挥舞着旗子杀向了角旗附近,用大旗挥击球员的头部,致使比赛再度中断。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更是不断在场边用力摇晃护墙,场面混乱。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