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戴维斯墨西哥悠闲度假 杰西卡-阿尔巴夫妇相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6: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刚刚加盟快船,取代布兰德成为新任船长的巴隆.戴维斯,日前正在墨西哥与好友杰西卡.阿尔巴一家,一起享受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假期。三个人一起手拉手,一起玩沙滩排球、橄榄球,真是好一派惬意时光。转投洛杉矶最令戴维斯开心的,恐怕就是缩短了和朋友们之间的距离。在4个月前生下女儿晋升为妈妈之后,如今身材已经恢复如昔的阿尔巴,迫不及待的拉上老公和好友,前往墨西哥的某海角度周末,也顺便展示她成效卓著的瘦身成果。而作为阿尔巴好友的戴维斯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阿尔巴老公的高中同学,这也就难怪阿尔巴的先生看着漂亮老婆和别的男人手拉手却是一点都不吃醋啦。

(责任编辑:高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