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辽宁遭逆转球迷迁怒大羽 粗口谩骂排山倒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09:33 | 作者:caoyushi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月27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王新欣在第12分钟为辽足拔得头筹,丁捷第54分钟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但随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韩鹏梅开二度,卢西亚诺和王晓龙各入一球,最终山东鲁能客场4-2逆转辽宁宏运,豪取四连胜。 然而随着辽宁被山东逆转,球迷将心中的怒发发泄到辽足旧将李金羽身上。虽然李金羽本场比赛并没有攻破老东家的球门,仍然有相当数量的辽宁球迷异口同声大骂,令李金羽颇为尴尬。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