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红牌大战看前锋守门 都灵1-3完败拉齐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9日0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30分钟拉齐奥取得领先,萨拉特禁区角上拿球,大胆把球带入了三名都灵后卫包围圈中用脚尖将球传出,包抄的潘德夫在禁区中路射门敲开了前队友塞雷尼把守的球门,1-0。 第62分钟,塞雷尼和迪洛伦托配合失误,毛里面对塞里尼的捡漏射门打在了门框上。1分钟后拉齐奥再次进球,萨拉特从左路带球横切,外围25码外的精彩射门令塞里尼鞭长莫及,2-0,阿根廷人的第5粒意甲进球!第81分钟,塞雷尼在禁区内扑倒了两次射门的布罗基,主裁判红牌罚下塞里尼并判罚点球。由于都灵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前国米前锋文托拉客串门将,但他无法阻挡萨拉特主罚的点球,拉齐奥3-0!第88分钟,普拉塔利累积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第92分钟,利斯泰纳犯规被判极刑,阿莫鲁索在主裁判的要求下两次主罚点球命中,1-3。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