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超会议独缺武汉 徐志强无奈因足协雷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08:33 | 作者:caoyushi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8号下午两点,中超委员会临时全体大会将在北京召开,主要议题之一就是审议武汉退出中超联赛善后问题。 当然武汉已经宣布退出这个会议,徐志强透露,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发传真给武汉俱乐部,通知他参加中超委员会会议,“我们都宣布退出了,参加这个会还有什么意义。”随后,徐志强打电话给中国足协联赛部说不参加会议,这时对方回道:“是我们工作失误,本来不应该发给你们的。” 遭到重判的武汉足球已经是水深火热,然而足协的工作失误又如此“雷人”,真不知徐志强的心头又会曾加几分哀愁。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