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姚明坦言危机感十足 欲创造完美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2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姚明说道:“我认为,前途一定有很多困难,所以我会一直让我自己为这一切做好准备,这就是我考虑事情的方式,也许这会给我带来太多的压力,但是我却恰好需要这样的压力来使我具备巨大动力。”不过,姚明与美国最好的球员之间的差别并不像范甘迪所说的那么大。美国文化和中国文化都具备“担心失败”的因素在内,拉里·伯德和乔丹也从来不想在篮球场之上遭到对手羞辱。而实际上,姚明与NBA前辈们的真正差别在于姚明身上的那种谦虚精神。美国球星大多都是那种信心十足、自信满满类型的人,像拉里·伯德、乔丹和奥尼尔,他们每每一走到篮球场之上,他们就希望用这种气势来威慑对手,而来自地球另一端的姚明所使用的则是另外一种方法,那就是言语低调,在比赛场上用实力说话。现在的事实已经证明,姚明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构建了对对手的一种无形的威慑力。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