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休斯顿不断自我完善 姚明成长助燃火箭升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2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休斯顿不断自我完善 阿泰斯特的加盟:毫无疑问,阿泰斯特是后乔丹时代联盟里屈指可数的优秀摇摆人。而对于火箭来说,他的加盟确实是球队突破季后赛首轮的有效催化剂。姚明的伤愈:姚明的恢复对于火箭而言也是好消息,在连续第二年因伤提前结束赛季后,姚明如今似乎已完全伤愈。在奥运会期间,他场均贡献19分8个篮板并有1次以上的盖帽。当然姚明恢复的另一个好处在于,球队终于不用强迫41岁的穆托姆博作为主力中锋去征战季后赛了。

  球队前场高度的提升:同时火箭还在今年夏天有效提升了球队的高度。多西是一名体格强健的内线球员,而小尤因则拥有42英寸的垂直起跳高度。或许多西和小尤因都不具备成为超级明星的潜质,但在球队前场人员匮乏时,他们有能力成为有意义的补充。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