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姚明对火箭新赛季充满期待 破魔咒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2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姚明的个人成绩不能代表姚明已经成为巨星,带领火箭获得好成绩才有说服力。前个赛季火箭止步季后赛首轮,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是姚明无法回避的事实。 如果本赛季火箭能够保持相对的健康,姚明在巴蒂尔等新加盟的球员帮助下,必须要和麦迪携手将火箭带入西部四强,不然进入NBA第五个年头的姚明无法接受第一中锋的称呼。脚趾已经基本康复的姚明在训练营开始时发出了自己的豪言:起码打入西部四强。不过,信心十足的姚明未必能够如愿实现诺言。西部有马刺和小牛这样的传统强队,还有湖人、开拓者等实力不俗的球队,状态极其不稳定的火箭前景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