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卡巴奉献标志性头球 亚泰主场一球擒浐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8日17:42 | 作者:caoyushi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虽然本周二是长春亚泰的媒体开放日,但是,偌大的俱乐部并没有多少球员训练。根据主教练米登多普的要求,亚泰俱乐部一线队员今天仅仅是简单的恢复训练以及力量训练。虽然刚刚在主场大胜对手,但是,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后面的联赛之路并不平坦。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陕西中新,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但是亚泰还是希望可以凭借着主场优势,战胜对手。“后面的四场比赛中,相对而言这场比赛难度是最小的,毕竟我们是主场。”这是来自俱乐部内部的声音。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