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老顽童”唐金衣装显奇特 摇旗祝贺奥巴马当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0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话题从他的牛仔上衣说起。这件原本淡蓝色的外套缀满了各式的徽章和标牌,这里面就包括一枚毛主席像章和唐金自己的肖像贴。在这件衣服的右襟上写着“只有在美国”,而与之配套的唐金的领带上团则是“自由女神像”,“这是法国送给美国的礼物,”唐金指着领带对搜狐体育说,“它象征着人间的自由和平等。我穿这样的衣服和领带是为了体现我的祖国。我一直说有些事情在美国才可能发生,今天尤其是这样,历史上第一个非洲裔的美国总统诞生了!这证明了毛主席当年的一句话,人民群众是真正伟大的力量。人民群众团结起来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曹雨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