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杨云试穿3000万黄金婚纱 全世界仅有两件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10月31日,上海公主婚纱摄影,杨云在杨威的陪同下试穿了由著名婚纱设计师贵由美设计的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据可靠消息,这件婚纱价值高达3000万,是由日本著名婚纱大师桂由美亲手打造的一件艺术品,婚纱由黄金丝线制成,全手工缝制,全世界只有两件。“金牌选手迎娶黄金新娘”,虽然只是租借,但这件黄金婚纱,也将成为杨威杨云情比金坚的见证。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于11月6日在三亚天涯海角爱情广场举行,届时将下榻在五星级阳光大酒店。而酒店方面届时将提供专为杨威、杨云安排的270度海景套房,极力为他们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