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国安场下再起“争端” 球迷追星遭拒竟追打助教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武汉退出到接二连三的出现停赛、再到上轮出现的京津群殴,国安队这个“主角”成了一点就然的导火索。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2-1小胜青岛中能队,然而在球员退场的过程中,又一次诞生了一个小插曲。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向休息室走去,这时,一位青岛小球迷,一直追着国安小将闫相闯索求签名。身为国安领队的魏克兴怕队员再遭无端是非,便马上上前阻止。不想,这名小球迷的表现十分激动,遇魏克兴争执不下,上前劝阻的人员在10人左右。给国安赛后难得的“平静”增添了几分诙谐。

今日推荐
·视频:奥尼尔空中腰斩活塞新秀 恶意犯规被请出场
·视频:凌空腰斩超重直拳 奥尼尔赛场动粗全记录
·视频:盾坚韧矛不利火箭藏危机 超高罚球数据扬眉吐气
·视频:三巨头合理分工是关键 阿泰特长必须发挥
·视频:意甲第12轮五佳球 伊布神奇任意球领风潮
·视频:上海3-2长春中超登顶 视频:深圳险胜山东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曹雨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