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陆博飞救主路姜暴力遭极刑 国安主场平武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19: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光谷。第43分钟,国安打破僵局--隋东亮中后场突然送出直传,武汉后卫线未能截得皮球,小马丁内斯顺势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邓小飞冷静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国安1-0领先。第87分钟,2分钟后武汉队后场高球前吊,徐云龙抢位时放倒埃默森,武汉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陆博飞劲射绕过人墙,杨智反应略感不及,未作出有效扑救,皮球直飞入网窝,比分变为1-1。第93分钟,路姜前场右翼拼抢,李玮峰在将球踢出后似有顺势踩人的动作,路姜报复性推倒李玮峰,结果被红牌罚下。最终北京国安以1比1平武汉光谷,武汉队在八轮不胜积12分,暂时摆脱垫底,但保级形势依旧非常严峻。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