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见证鲁能两次夺冠 球迷希望图拔不要走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22: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点30分,2008中超联赛第30轮暨收官轮7场比赛同时开战。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与广州医药0-0互交白卷,由于上海申花本轮被浙江绿城2-2逼平,因此山东鲁能以63分领先上海申花2分继2006年后第二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也因此成为自2004年顶级联赛改制为中超后首支两度折桂的球队,自1994年开展职业化以来三夺顶级联赛冠军,从而超越上海申花(2次)成为继八星大连后联赛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