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福原爱默认姐弟恋属实 含泪致歉中国球迷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上,绯闻缠身的福原爱在参加了两项欧洲赛事后回到日本国内。由于近日日本著名八卦杂志《星期五》连续曝光其与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的恋情,福原爱成为日本媒体追逐的焦点,约60名记者在其抵达的成田机场守候。尽管遭到多番追问,但福原爱从头到尾也没有对关于她与锦织圭的绯闻做出回应。只是在回答有关乒乓球的话题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以活跃在赛场上”,或许这也可看成是瓷娃娃对恋爱绯闻的间接回应——恋爱并不会影响自己的乒乓球事业。此外,据日本媒体报道,依照日本乒协在2日公布的选拔标准,已满足要求的福原爱将肯定入选明年德国乒乓球世锦赛日本代表团的七人单打阵容。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