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播报 > 直播室1 > 武汉退出中超

武汉队今集体挂牌 徐志强:尽可能让球员有球踢

  据新华社电 1月20日,武汉光谷队全部球员挂牌。去年宣布退出中超联赛的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为保留球队抱有最后“希望”的同时,也做好了解散队伍的最坏打算。

  球队期待最后的转机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退赛后做了大量善后的工作,为球队寻求出路,并安排训练,保持球员状态。俱乐部也找到了接手企业,但是,目前的障碍是缺少中甲的壳资源,使转让之事落空。现在寻求中甲资源的唯一出路就是争取中甲扩军,使三峡大学队有机会以第三名递补晋级。湖北省体育主管部门也就此正在与中国足协进行协商。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他们也一直在等待,希望会有奇迹发生,但还没有任何消息从北京传来。

  目前,俱乐部已经召开了球员会议,把转会申请放给在汉球员。全体球员在转会申请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20日17时前,武汉队员挂牌协议将由湖北省足协集体上报给中国足协。

  即使如此,俱乐部还保有最后的希望。徐志强表示,在本月23日中国足协公布全部上榜名单,之后一周公示期内,如果汉军找到中甲资源,还可以以拥有的优先签约权,签下上榜汉军球员。

  尽可能让球员有球可踢

  对于球员挂牌后球队可能出现的情况,徐志强也坦然表示,一是由新的企业通过“借壳”重返中甲,但从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小;二则是由新企业组队从乙级打起;三是由经过协商,由两大股东省市足协托管球队;最后一个则是正式解散球队。

  由于中国足球大环境不佳,又逢金融危机,汉军球员的求职前景不容乐观。除邓小飞、陆博飞等主力相对容易找到下家外,其他球员如果不自降身价,则转会不易。

  对此,徐志强表示,队员的挂牌价格都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计算方法算出来的。不过,俱乐部也会考虑球员难处,尽可能让他们有球踢,不会故意设置障碍,在谈判中可以适当让步。当然,也不会无原则谦让,毕竟俱乐部作为企业难以承受太大的损失。

  湖北足球要留有火种

  转会名单将不会涉及到武汉队的梯队。徐志强表示,19岁以下、15岁以下两支球队归属湖北省足协征战全运会,而17岁以下则交由省、市足协协调。目前,17岁以下球队还在俱乐部进行冬训。总之,肯定不会让这些小球员从俱乐部手中流失,要为湖北足球留下火种。

  对于球员在武汉俱乐部的利益,徐志强表示,俱乐部虽然退赛,但球员工资一直保持发放,肯定不会出现欠薪问题。对于挂牌后愿意继续留队训练的球员,俱乐部将会一如既往地安排班车接送,食堂也会照样开伙,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湖北省足协的相关负责人日前也表示,湖北足球不会就此沉沦,大不了再从乙级联赛打起。湖北足球有悠久的传统,有雄厚的基础,湖北武汉不会没有职业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