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姆西克抽射远角难救主 帕勒莫2-1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点30开始的意甲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勒莫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开场仅仅2分钟,巴勒莫获得角球机会,米科利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后挑传入禁区,米利亚乔门前近距离包抄破网,帮助巴勒莫1-0领先。14分钟,巴勒莫卷土重来,又是米科利送出妙传,帮助辛普里西奥禁区内右脚抽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43分钟,那不勒斯扳回一球,丹尼斯边路传中,哈姆西克禁区中路劲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下半场两队互交白卷,巴勒莫最终2-1力克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