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张梓琳关心刘翔伤势恢复 坦诚未曾专门问候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0日09: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今提起张梓琳,人们总会条件反射地想起飞人刘翔。这位2007年度的世界小姐总冠军因为10多年的跨栏运动员生涯而传出了和飞人刘翔的绯闻。伴随着绯闻,张梓琳的名头也越来越响,世界小姐出现在体育新闻中的频率远远超出了出现在时尚或娱乐新闻中的频率,甚至关于她的娱乐新闻也总少不了关于刘翔的字眼。2009年3月19日,在美丽的西子湖边度假酒店里,前来参加《ELLE》杂志风尚之旅的张梓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绯闻男友刘翔的慰问。张梓琳说:“大家都很关心这个事情,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很希望他的伤(势)尽快好转。”有记者问张梓琳最近有没有专门问候飞人时,世界小姐坦言:“这个没有。”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