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达戈斯蒂诺补时献绝杀 切沃1-2不敌乌迪内斯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0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ESPN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6日,意甲第33轮继续再战,其中一场切沃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第35分钟,切沃左后卫耶佩斯禁区内侵犯夸利亚雷拉,乌迪内斯获得点球机会, 操刀主罚的达戈斯蒂诺一蹴而就 ,命中目标。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71分钟,切沃扳回一城。尼科拉斯-弗雷送出妙传, 佩里西耶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皮球飞进球门右上角 ,双方暂时战平;第90分钟,夸利亚雷拉传中, 达戈斯蒂诺禁区左侧距球门6码处左脚破网 ,帮助乌迪内斯将比分再度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切沃球员兰格拉涉嫌斗殴,被裁判红牌逐出场外。最终,凭借达戈斯蒂诺的梅开二度,乌迪内斯客场2-1战胜切沃。

(责任编辑:夜叉)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