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5·12"周年纪念 李宁郭晶晶领衔《风雨操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30日1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风雨操场》这首单曲,是由香港著名音乐人、制作人和设计师等等义务完成的,同时也得到了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的响应与支持,希望借助音乐将体育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力量。歌曲由金培达作曲,林夕填词,旋律感人,歌词内容积极向上,旨在鼓励人们面对困难和挫折永不放弃的精神,勇敢向前走。这也是在地震一周年之际最需要倡导的一种力量。运动员作为社会中一个特殊的群体,正是这种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精神的杰出代表,而这十二位主唱运动员又是各自项目中的佼佼者,用他们的歌声鼓励灾区人民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