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专家:湖人必胜火箭 4大豪强锁定东西部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赛季NBA季后赛,第二轮两个联盟的对阵形式为:东部,骑士VS老鹰,凯尔特人VS魔术,湖人VS火箭,掘金VS小牛。骑士队对老鹰队,老鹰这种青年军冲劲十足,能淘汰韦德所在的热火就足以证明他们攻守两端的能力。而小皇帝詹姆斯在荣获了常规赛各种荣誉之后,他眼中只有总冠军,在前几日他的大学队友也称从未见过勒布朗如此专注。骑士应该会战胜老鹰,晋级东部决赛,而凯尔特人队对魔术队的比赛,由于加内特的缺阵,凯尔特人内线实力被削弱,第一轮面对内线无力的公牛,凯尔特人仍依赖于外线一帮射手的发挥,所以在第二轮,面对年轻的魔兽霍华德,必然是一场恶斗,尽管凯尔特人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但魔术,仍被看好晋级东部决赛。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