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韦德带头拒绝夜生活 禁娱令难助热火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尽情享乐,一直是NBA众多球员赛场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方式,而对于那些巨星级的球员,在赛场上享尽荣光的同时,赛场之外他们也光芒四射。热火队的韦德便是其中一员,夜总会、酒吧是他比赛之余的重要去处,就连韦德的妻子也曾表示韦德给自己传染上了性病,要和他离婚。此次季后赛首轮,热火队的对手是亚特兰大老鹰队,亚特兰大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客场比赛的理想去处,这里繁华的夜总会让很多球员为之着迷。不过,在前往亚特兰大前,热火队的领袖韦德却带头在队内发布了一项禁娱令,在季后赛期间,禁止热火队员们深夜外出参加聚会或者狂欢作乐,在亚特兰大进行季后赛首轮前两战的4天时间内同样适用。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