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播报 > 09苏迪曼杯 > 中国军团

林丹低调出征双打显自信 李永波:卫冕难度增大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黄佳欢) 苏迪曼杯已经让羊城沸腾,“久等”了的球迷今日终于可以一睹众名将的风采。

  苏迪曼杯今日开锣,已经取得两连冠的中国羽毛球队踏上卫冕之路,今日19时30分,他们将与小组赛首个对手英国队相遇。

  出场顺序确定

  由于中国队的强势,赛前媒体皆预测:本届苏杯最大的悬念不是冠军的归属,而是亚军的争夺,在所有人的眼中,国羽似乎已提前“预定”了冠军。

  但是,现在看来,国羽的卫冕难度有所增加。由于苏杯是混合团体赛,因此出场顺序对于球队的成绩将起到重大的影响,而裁判长都有权决定当届比赛的出场顺序。

  昨天,裁判长宣布本届苏杯的出场顺序是“男双-女单-男单-女双-混双”的全新出场顺序。这个新顺序对中国队将有着极其不利的影响,首先男双是中国队优势最不明显的单项,却是韩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夺冠劲敌的优势所在。

  “这为我们卫冕苏杯又增加了新的困难。”李永波总教练说,“新的出场顺序把我们的优势项目放在最后,把潜优势和落后项目放在了前面。”

  林丹低调双打自信

  虽然直言卫冕难度增大,但自信心十足的李永波,又为球队减压:“在团体赛当中蔡赟/傅海峰历来都是最好的,所以男双放在第一位未必不是好事。”

  国羽队员并没有受到影响,昨天上午,针对首个对手英格兰队双打强劲的特点,中国队的女双、混双和男双队员进行了发球和接发球的训练。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自信十足地表示,她和队友已经做好了迎接硬仗的准备。

  得知男双将作为第一个出场时,国羽男双一号蔡赟/傅海峰组合则表示:“尽量让自己静下来,马上就要比赛了,要慢慢进入状态。”

  至于昨天下午与陈金进行简单接球、发球训练的林丹,则依旧玩低调,面对记者的采访,他面无表情地说:“就适应一下,感觉还行。”

  除了国羽与英国队的比赛外,今日下午2点,马来西亚将与韩国队交手,实力不俗的两队将努力从号称“死亡之组”的A组脱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林丹 | 傅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