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姚明笑谈《灌篮高手》 不屑人说自己像猩猩赤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07: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性格鲜明的人物刻画和青春飞扬的故事,《灌篮高手》让不少人爱上了篮球。从在内地首播到现在,十多年过去了,当年痴迷这部动画片的少年,如今已经是中国篮球的青年才俊,回忆起来,依旧滋味无穷。姚明青春期的大部分时间都献给游戏事业了,却很少玩和篮球有关的游戏,他说:“咱是职业球员,打那个干嘛,天天晚上折腾,还不够。让我看那些游戏,做得再真,也觉得假。”可他却爱看《灌篮高手》,这不片子在当年太火了,是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潮流,你没看过,都不好意思跟人招呼。看《灌篮高手》的年轻人,喜欢在里面找个人跟自己比,觉得自己像樱木,像流川枫。姚明不,他觉得自己谁也不像,可那是他觉得。在外人看来,他很像赤木冈宪,可姚明不这么觉得,有人跟他这么说,他就会反驳对方,你才像赤木!

(责任编辑:季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