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第一美腿”助威新国足 身着白裙大秀脚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07: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美腿”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孔燕松近日拍了一组踢足球的照片,为高洪波统领的新国足助威。孔燕松在这组图片中身着纯白色的短连衣裙,脚蹬一双足球战靴,在一片绿荫草地上大秀脚法。她这并不只是做做样子,在北体大学习传媒的她选修了足球课,她踢球的架势有板有眼。在国足战胜伊朗后,孔燕松也在赛后随笔写出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一点希望和感想,“恐韩、恐伊、恐世界上一切所有球队的国足,我们不看不就得了。”孔燕松对高洪波的球队头两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笑话看够了,你得赢下去,因为我们陪着你。”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