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仲满上演金牌帽子戏法 不满裁判摔剑发泄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0日2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对于仲满来说,北京奥运会夺冠仿佛捅破了一层窗户纸。那一刻,他收获的不仅是一枚沉甸甸的金牌,更是爆棚的信心。昨天的2009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天津站暨十一运会预赛中,仲满以15∶13战胜王敬之,夺得冠军。这是仲满在北京奥运会后第三次亮相国内赛场,他上演了夺冠“帽子戏法”。 北京奥运会,值得仲满一辈子铭记。一战成名的他不仅收获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和丰厚的物质利益,更让他的信心随之飙升。同时,他还有和裁判据理力争的勇气。昨天的争进4强比赛中,仲满曾多次要求查看录像回放,场上形势比较紧张。虽然最终获胜,但是仲满下来后还是用摔剑这种方式发泄了自己的不满。

(责任编辑:文钊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