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09欧米茄中巡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惊现变脸绝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17:33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6月14日,2009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收杆。这是今年的第三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是比赛连续第二年在成都举办。赛事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34岁的陈建当轮打出70杆,以四轮总成绩277杆(66-73-68-70)低标准杆11杆来到成绩榜首位。澳洲职业球员贝斯特(Rowan

  Beste)落后陈建1杆进入周日决赛轮,贝斯特打出69杆,同样以四轮总成绩277杆(72-65-71-69)领先成绩榜,两人通过骤死式加洞赛决出胜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