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暂排第二 策略和心态帮助魏巍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5日17:59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2009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三轮角逐。这是今年的第三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也是比赛连续第二年在成都举办。赛事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总共150人参赛,69人晋级周末两轮。本场赛事的晋级线为高标准杆4杆,也是29场欧米茄中巡赛最好的晋级成绩。

    魏巍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比赛有三个1码的短推没有推进,策略运用的比较好,没有太多的失误,唯一的两个柏忌是出现在三推上面,这个果岭坡度比较大也比较软,前面的球员打过去之后可能会留下一些印记,这样是在线的判断上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偏差,我觉得我推得很好,可它就是不进。 ”(搜狐体育 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