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从服用禁药到频频走光 辛吉斯“一路千辛万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2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07年前女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温网比赛中被检测出禁药呈阳性。随即当年11月,她虽然再三表示自己的清白,却对于药检阳性一事供认不讳,并随即声明因伤影响第二次选择退役。辛吉斯的职业生涯可以用“辉煌”来形容,她曾获得除法网之外的五次大满贯赛冠军。2003年,年仅23岁的她宣布因伤退役,但在05年底选择复出,并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第二次退役之前她的WTA世界排名为第19位。这可谓是温网丑闻中最大牌的明星。同时,她也是网坛中,走光最为频繁的美女之一。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