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杜广强遭魏守雷击倒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2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第8场比赛中,江苏队以4:1大比分击溃山东队,迎来自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凭借此役胜利,江苏队联赛排名升至第四。 本场比赛,江苏队的总教练亲临现场指挥,而在排兵布阵方面,江苏队也派出了全部主力迎战。此前的江苏队一场未胜,2:3惜败安徽、0:5惨败广东,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子气,江苏队总教练下了死任务,必须拿下这场胜利。一开场,江苏队员就显示出霸气和必胜的信心,在完全执行总教练战术意图的情况下,在前三个级别就以3:0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此后虽被山东扳回一局,但总比分已经无力改写,最后一个级别江苏轻松拿下,以一场大胜结束两连败。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