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艾柯:新版搜狐高尔夫将让高尔夫球更贴近民众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2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 黎晗、陶冶、陈书佳 7月2日北京报道)2009年7月2日,搜狐高尔夫频道(golf.sohu.com)全新上线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高尔夫大师》杂志主编艾柯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如今的时代是网络时代,新版搜狐高尔夫频道的推出将为网友提供更加丰富的资讯和更为完备的服务。改版后的高尔夫频道已成为搜狐网一级频道,在搜狐首页设有入口,新版高尔夫频道将对国内外重大赛事进行全面、及时、准确的报道,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将这些精彩赛事呈现给广大网友;此外,“高尔夫学院”版块,为广大高尔夫初学者进行必要的指导;球具、球场数据库将为广大网友提供专业的球具介绍,对比。 此外,新版高尔夫频道还将通过组织球友会等方式为广大球友提供专业的服务。作为长期担任高尔夫专业杂志主编的资深圈内人士,艾柯表示,如今网络媒体在中国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网络媒体时代,人们了解和参与高尔夫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艾柯表示,中国的高尔夫运动还需要包括搜狐在内的新媒体支持与推广,“今天,搜狐新版高尔夫频道上线,意味着搜狐将为网友提供更多的高尔夫资讯,提供更多专业性的服务内容”。近年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逐渐普及,艾柯认为,随着近年来中国高尔夫人口的迅猛增加,国内高尔夫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其潜力远超国外高尔夫市场。不过虽然国外高尔夫市场已近饱和,不过“他们成熟的运作模式还需要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文钊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