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戴菲菲:魏圣美让我爱上高球 搜狐博客分享体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2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 陶冶 黎晗 陈书佳 7月2日北京报道)2009年7月2日,搜狐高尔夫频道(golf.sohu.com)全新上线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中国奥委会顾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作为嘉宾出席发布会,并与中国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搜狐公司体育中心总监金航、搜狐高尔夫频道主编肖宇共同启动新版上线。>>祝贺搜狐新版高尔夫频道上线!今天在启动仪式现场,体坛美女戴菲菲也是向到场嘉宾现场秀了一把自己的高尔夫水平,标准地推杆姿势,一杆进洞,瞬间博得了全场嘉宾的掌声。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戴菲菲表示自己平时一有空就会去打高尔夫球。“高尔夫是一项挑战自我的项目,能让我们的身心很愉快,可以接触大自然,让你心情非常轻松。平时工作中有点压力,能够去打打高尔夫,这是一个很好的调节方式”。戴菲菲向搜狐记者讲述,自己接触高尔夫球机缘什么巧合,她自己有很多朋友都在打高尔夫,但是自己并不了解高尔夫球这项运动。一次有一个朋友让戴菲菲去看旅游卫视,通过电视直播,戴菲菲看到了韩裔美国人魏圣美在打高尔夫球。“我觉得电视上的魏圣美特别美丽,这个女孩高尔夫球打得特别厉害,我一看她打得这么好之后,就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去接触一下,感受一下”。戴菲菲承认目前高尔夫还是一项贵族化的运动,如果高尔夫球能够更加的平民化,从花费上更趋于低廉化,无疑能够更加吸引群众的参与。

(责任编辑:文钊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