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莫毅怀:张连伟开拓中国市场 伍兹来华带动发展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22: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 陈书佳 黎晗 陶冶7月2日北京报道) 2009年7月2日,搜狐高尔夫频道(golf.sohu.com)全新上线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以“见证精彩时刻,共享高球人生”为宗旨的搜狐高尔夫频道,依托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新闻报道团队,集成最权威的赛事报道、最专业的高尔夫教学和最丰富的高尔夫球具和球场资讯,将成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和专业人士获取高尔夫信息的首选媒体平台,并将开创中国高尔夫推广和普及的新时代。 IMG中国区高尔夫球部执行总监莫毅怀到发布会现场祝贺,并且接受搜狐体育的专访。“首先,我要祝贺搜狐高尔夫球频道全新上线!” 尽管目前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还处于发展阶段,但莫毅怀非常看好中国高尔夫球的前景,“中国高尔夫的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像张连伟是开拓这个市场。而伍兹这些国际明星,来到中国参与职业比赛,也带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作为一个国际管理集团的大中华区的负责人,莫毅怀参与了从最顶层到最底层的高尔夫活动,“我们在高尔夫很多方面有参与,跟中国高尔夫协会合作做汇丰青少年发展计划,今天春天推广中国的首次高尔夫锦标赛。除此之外,我们也在努力推广美国女子巡回赛(OPGA)。从最顶层的到最底层的,我们都在参与。”

(责任编辑:文钊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