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中国散打超级联赛 神勇张庆军凶猛进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2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散打超级联赛CKA今晚展开第10场的争夺。广东队以4:1击败此前1胜2负的山东队,取得三连胜挤掉多赛一场的安徽队重新回到榜首位置。虽然取得了比赛胜利,但赛后广东队主教练郭辉对五名运动员表现却不是很满意。赛后,广东队主教练郭辉认为,本场比赛五名队员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而终止了连续KO势头的张庆军也表示,不可能每一次比赛都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虽然对今晚的比赛并不满意,但郭辉表示,广东队夺取联赛冠军的目标仍然不会动摇,同时,他也表示,河南队和江苏队将对广东队夺冠构成最大威胁。目前,河南队两胜一负排名第三,江苏一胜两负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